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服务标准化

西藏阿里:警民同心共救车祸受伤旅客

来源: 中国西藏网 作者: 张拴根 达瓦次仁 赵耀 发布时间: 2021-07-20

中国西藏网讯 7月18日13时许,西藏阿里边境管理支队门士边境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称,门士乡219国道3842公里路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3名旅客被困车中。


图为救援现场 图片由门士边境派出所提供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对事故较为严重的白色轿车3名旅客首先施救。通过和其他过路司机的共同努力,经过近1个小时的救援,3名受伤旅客成功脱困,洒水车司机在民警的指导下也成功自行脱困。

据了解,该事故是由白色轿车半道急速超车与一辆洒水车相碰后滚到路边,白色轿车因车速较快导致车辆多次翻滚车厢严重变形,人员无法安全撤离只能等待救援。救助成功后,民警对伤员悉心照顾并进行简单的医疗包扎。

目前,3名受伤旅客已送往阿里地区人民医院接受救治。(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张拴根 达瓦次仁 记者/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