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旅发局与宁波市多单位座谈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张雪芳 发布时间: 2021-05-08

5月7日,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宁波海丝国际旅游研究院、宁波市旅游集散中心开发有限公司、宁波康泰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宁波市雪窦山资圣禅寺等单位负责人来到拉萨,与南方航空、拉萨市旅发局就拉萨、宁波两地的旅游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宣传推广处负责人表示,宁波属沿海城市,旅游资源丰富,今年还新增加了那曲市比如县作为疗休养旅游线路点。希望能够把宁波的旅游资源和疗休养人员带到西藏来,也希望西藏能够提供更好的优惠政策扶持,为宁波拉萨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拉萨市旅发局负责人表示,欢迎宁波市多个旅行社来到拉萨踩线,也希望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能组织更多人来拉萨旅游,非常欢迎宁波市疗休养职工来那曲市比如县观光游玩,为“后疫情”时代当地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带动当地旅游业提振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