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西藏自治区支援甘肃、青海地震灾区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7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民政厅了解到,西藏自治区组织有关部门向甘肃、青海地震灾区捐赠600万元救灾资金和70余万元救灾物资。目前,西藏支援地震灾区的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20日,装满救灾物资的货车准备从拉萨发车。(受访单位供图)

20日16时许,一辆车头挂着“救灾物资”字样横幅的货车从西藏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缓缓驶出,车上装满棉被,预计22日到达青海地震灾区。

据了解,此次行动中,西藏自治区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现金300万元、矿泉水96吨,向青海地震灾区捐赠现金300万元、棉被2300床。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18日积石山6.2级地震发生后,甘肃、青海的灾情极大地牵动着西藏各族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体现西藏各族群众对兄弟省份的关心,根据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西藏民政部门联合应急等部门,第一时间调配救灾物资发往灾区,给灾区群众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