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318•幸福旅游贷”发放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林芝旅发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0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对乡村旅游的金融服务工作,有效拓宽乡村旅游企业的融资渠道,不断加大对农牧民群众发展旅游业的支持力度。林芝市旅游发展局联合农业银行林芝分行推出了“318•幸福旅游贷”金融产品。

图:段刚辉副市长的讲话

4日上午,“318•幸福旅游贷”发放仪式在鲁朗镇扎西岗村隆重举行。农行西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洪,市政府副市长段刚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活动。发放仪式上,向12户农牧民家庭旅馆,发放贷款资金880万元;截至目前,已累计向31户农牧民家庭旅馆和民宿经营户发放贷款资金共1823万元。

图:现场签约仪式
图:农牧民代表乔次仁发言

活动现场,林芝市旅游发展局与农行林芝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段刚辉副市长对金融行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金融行业加大对旅游产业的支持力度,创新推出更多的“旅游+金融”服务产品,畅通旅游企业的融资渠道,有效解决旅游企业融资难问题,提升旅游与金融融合发展水平。

图片来源:林芝市旅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