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06

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年1月20日下午,根据《关于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藏学教办发〔2021〕55号)要求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安排,我委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斯朗尼玛同志主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友华同志向全委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马菁林同志作总结讲话。

王友华副主任主要从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即一是率先垂范,发挥组织引领作用。二是统一思想认识,狠抓理论学习。三是务实高效,基层调研成果丰硕。四是突出问题导向,扎实为民办实事。五是加强督促指导,检视教育成效明显。六是丰富活动形式,加强专题教育。七是重温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等七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

马菁林书记高度肯定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取得的实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一以贯之锻造过硬队伍。二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厚植党的执政之基。三是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四是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五是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教育学习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