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

自治区宣讲团赴那曲市各县(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提振精神、凝聚力量,连日来,自治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分组深入那曲市各县(区)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示范宣讲。

宣讲会上,来自自治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的讲师们,系统深入地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重大意义等内容,并以讲历史、举例子等方式,回顾了前六次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后西藏自治区取得的主要成就。

宣讲过程中,讲师们分别结合各县(区)实际情况,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十个必须”的科学内涵,同与会干部群众积极互动,带领大家在反复研读中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深理解,为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也为各县(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