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

西藏七市地开启“沸腾模式”!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30

今天上午10时整,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在场的各族干部群众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旦增西旦 何慧忠 安付花 嘎娃白玛 潘多 索朗央宗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

西藏各市地纷纷开展

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活动

一起去看看吧

拉萨市

墨竹工卡县

3月25日,墨竹工卡县甲玛乡赤康村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喜迎“二十大”庆祝“3·28”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乡村活动。

尼木县

3月24日,尼木县开展了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暨“3月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城关区

3月26日,八廓街道鲁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干部,居民党员等30余人,前往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西藏自治区实验幼儿园为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举行升旗仪式。

山南市

加查县

3月21日起,加查县电影放映管理站分六组深入加查镇冷达乡境内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爱国电影展映活动。截至目前,已放映7场次,观众人数达210人次。

3月27日,嘎玛吉塘村组织群众开展以“忆苦思甜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琼结县

3月26日,琼结县加麻乡党委联合加麻乡小学开展了以“童心齐欢唱 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暨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共同庆祝这一喜庆的日子。

日喀则市

南木林县

3月23日晚,南木林县在民族团结广场举行“喜迎二十大 春风进万家”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群众联欢活动——全民锅庄舞。

,时长01:28

萨迦县

3月22日至24日,萨迦县雄玛乡开展“喜迎二十大、春风进万家”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岗巴县

3月24日,岗巴县组织全县30个行政村在岗巴剧院举行“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暨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群众性《国歌》合唱大赛。

仲巴县

3月25日,仲巴县妇联动员各乡镇妇女干群观看“不忘昨天 珍惜今天 走向明天——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网络直播课第27期阿佳讲堂。

吉隆县

3月18日-25日,吉隆县各行政村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

差那村

扎村

麦玛村

宗嘎镇
加木村

干布村

林芝市

工布江达县

工布江达镇阿沛村开展“喜迎3·28 巾帼绽芳华”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江达乡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座谈会。

米林县

3月27日,米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翻身农奴把歌唱 永远跟着共产党”为主题的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群众性文艺汇演。同时,组织米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邦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米林镇邦仲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朗县

朗县基层宣讲员就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开展宣讲活动。

昌都市

贡觉县

3月25日,由中共贡觉县委员会、贡觉县人民政府、昌都市文化局(文物局)、市康巴文化艺术团、市群艺馆主办,贡觉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不忘初心 感恩奋进”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下乡活动在贡觉县贡桑居委会、县中心小学举行。干部群众共计800余人观看演出。

芒康县

3月22日,芒康县洛尼乡党委、政府在乡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庆祝3·28”文艺汇演及体育比赛活动。

那曲市

聂荣县

3月25日,聂荣县色庆乡举办“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庆祝“3·28”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竞赛活动。

索县加勤乡4村开展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暨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

3月26日,荣布镇隆重举行“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暨“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汇演活动。

3月26日,杂色镇改玛塘居委会组织农牧民群众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阿里地区

措勤县、改则县、革吉县

3月26日-27日,自治区宣讲团深入阿里地区措勤、改则、革吉3县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宣讲活动。

札达县

札达县达巴村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赛马活动。

日土县

日土县德汝村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纪念日活动,邀请地区妇联,法院,宣讲妇女法律维权方面知识。

噶尔县

噶尔县昆莎乡噶尔新村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活动。

噶尔县那木如村举行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