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

区发展改革委驻那曲市色尼区那玛切乡乃琼村工作队 组织庆祝“3·28”西藏百万 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20

为热烈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深入宣传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和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3月25日,那玛切乡乃琼村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乃琼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寺庙僧人代表和本村群众2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10点,驻村队员和党员群众们齐唱国歌升国旗,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村干部作节日致辞,并邀请本村“三老”人员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和喇嘛代表“谈变化 说发展”,畅谈西藏民主改革以来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教育引导广大牧民群众感恩伟大祖国、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活动中,牧民群众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欢度节日,踊跃参加唱山歌、拔河、搬石头、踩气球、穿藏装速度赛等活动项目,展示牧民风采,歌颂党的恩情,感恩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驻村工作队与广大群众一起回顾历史,感恩现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美丽乃琼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