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旅行社

拉萨1旅行社向游客赔付9万余元

来源: 拉萨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8-09

日前,城关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铜牛公园便民警务站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某旅行社有游客报警,请求民警帮助处理旅游纠纷。接警后,该站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处理。

据了解,今年7月,游客冯女士一行6人来到西藏旅游,并与我市某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在前往珠峰旅游途中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其一行人不同程度受伤。当天,冯女士一行在旅行社协商处理该事情,其间发生纠纷。

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积极协调旅游部门、涉事旅行社等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进行调解。最终协商一致,由旅行社向冯女士一行6人一次性支付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9万余元,并立即支付,该起纠纷得以妥善解决。

游客  冯女士

我们当时特别无助,一直没有找到解决方法。多亏民警帮助,最后和平解决了这件事情,我们觉得特别温暖,非常感谢他们。

近期正值西藏旅游高峰,来拉旅游人员增多,城关公安分局铜牛公园便民警务站辖区旅游景点多,旅行社也有二十余家。

铜牛公园便民警务站站长  扎西旺堆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主动作为、热情服务,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为游客提供各类帮助,营造良好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