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旅行社

罚三万!拉萨两家旅行社违法经营

来源: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1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关于处罚旅行社

违法经营行为的公告

2023年,我市开展常态化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以整治市场乱象为抓手、以保障游客权益为己任,聚焦行业市场顽疾,着力解决当前旅游市场乱象,严肃查处了旅游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现公告2起旅游行政处罚案件。

一、拉萨格瑞特旅游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旅行社经营许可证 L-XZ00233
地址:城关区娘热路50号顺通苑小区4栋8号
法定代表人:段勇
违法事由:旅行社向不合格供应商订购产品和服务。(旅行社租用非法营运车辆)
处罚结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七条规定,责令改正,对拉萨格瑞特旅游有限公司处30000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处5000元罚款。
处罚时间:2023年11月27日
二、西藏扎西德勒旅行社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旅行社经营许可证 L-XZ—00019
地址:当热西路52号天路康卓小区33栋1-1
法定代表人:格桑罗布
违法事由:旅行社向不合格供应商订购产品和服务。(旅行社租用非法营运车辆)
处罚结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七条规定,责令改正,对西藏扎西德勒旅行社有限公司处30000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处5000元罚款。
处罚时间:2023年11月27日

希望我市各旅行社引以为戒,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和监督,务必向合格供应商订购旅游产品和服务,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同时,也欢迎广大群众及游客朋友们做好监督,共同营造拉萨市健康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