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旅行社

这些旅行社被集体约谈

来源: 区旅发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6

为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和广大游客合法权益,有效提升旅行社服务质量,减少投诉量。近日,区旅发厅执法监督处及市场管理处、拉萨市旅发局、旅行社协会对2023年度投诉量前20的旅行社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通报了投诉量前20名的旅行社名单,就投诉的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旅游服务质量问题、合同问题、司机服务问题、保险问题等进行深入剖析,对相关旅行社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当场签署《旅行社降诉提质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旅行社要引以为戒,加强在旅游招徕、签订旅游合同、履行合同约定、规范导游司机服务等方面的行业自律,提升服务质量,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下一步,区旅发厅将持续开展市场整治活动,加强执法监管和查处力度,营造繁荣有序、安全稳定的旅游市场环境,助推全区旅游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