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旅行社

拉萨市旅发局开展旅行社企业管理人员培训

来源: 拉萨旅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2

为进一步提升涉旅从业人员整体服务水平,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市,3月19日至20日,拉萨市旅发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旅行社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共计30名旅行社企业管理人员参加。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西藏大学旅游与外语学院讲师旦珍、携程专家、拉萨市旅发局法律顾问姚凯老师等从拉萨市旅行社服务规范、线上产品营销及风险预估、旅游经营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理论授课和研讨交流。

此次培训旨在加快培养一批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旅游人才队伍,提升规范化管理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游客来拉萨旅游良好的体验感和美誉度,树立良好的旅游形象,推动拉萨旅游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拉萨市旅发局还将根据年度计划,分批次对不同领域的涉旅从业人员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