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区旅发厅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30


8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推进区旅发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厅党组书记黄永清主持召开区旅发厅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各分管厅领导依次向厅党组汇报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区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央中卓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厅党组书记黄永清讲话


区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央中卓嘎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区旅游发展厅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通过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全厅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显著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干事创业的精神气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功能进一步彰显,为落实好西藏旅游全年的重点任务提供了坚实组织保障。

会上,央中卓嘎同志充分肯定了2021年上半年区旅游发展厅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并就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压实监督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三是坚决落实好巡视整改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入心入脑,举一反三、对照整改,将各项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开展作风整治,营造务实、团结、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

黄永清同志就做好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廉洁纪律要求,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开展重点工作督查检查,着力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厅干部职工要在的党中央关心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扛起主责、抓好主业,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在廉洁自律、提升能力、狠抓落实、为民服务上做好表率,推动区旅发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奋力推进西藏旅游高质量发展,建设好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为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旅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