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区旅发厅白色村驻村工作队举行新衣发放仪式

来源: 区旅发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24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困难,10月22日,区旅发厅驻萨迦县吉定镇白色村驻村工作队在白色村村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广州布言布语服饰有限公司爱心新衣发放仪式,向当地群众发放了广州布言布语服饰有限公司捐赠的180件爱心新衣,价值约7万元。

前期,驻村工作队在走村入户过程中了解到部分脱贫巩固户家庭收入低,生活拮据,舍不得购置新衣物。为切实解决村民的这一实际困难,驻村工作队动用身边资源,积极向广州布言布语服饰有限公司筹集爱心衣物。现场西藏自治区导游协会、西藏自治区旅行社协会、驻村工作队员协助村两委为村民发放了爱心新衣。

通过此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怀,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爱心公司的捐赠,将在村级党组织的带领下,立足实际,脚踏实地,用心过好自己的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结合工作实际,一如既往地将群众放在心上、服务抓在手上、政策落到实处,真抓实干、真情服务、勇于担当,尽其所能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