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区旅发厅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来源: 区旅发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2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区旅发厅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在雪域高原书写的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根据区旅发厅党组安排,在重阳节之际,10月23日,区旅发厅组织退休老干部、党员干部、旅游行业党委代表、基层旅游工作人员代表等50余人前往山南市克松村陈列馆、扎西曲登村等地开展联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克松村陈列馆,通过一件件无声胜有声的展品,感受了新旧西藏的历史巨变,从新旧西藏的鲜明对比中重温党史、重温西藏史;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寻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在扎西曲登村,厅党员干部与当地旅游部门和民宿经营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基层党建工作,考察西藏民宿产业的真实发展现状以及产业培育工作的难点痛点,切实做到了离开“办公室”,深入旅游基层一线摸清实情。

活动当天,区旅发厅党员干部将厅党组的关心关怀带到退休老干部心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活动过程中,退休老干部对年轻干部谆谆教诲,年轻干部对退休老干部体贴入微,进一步体现了年轻党员干部浓浓的敬老情和西藏旅游人代代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通过本次活动,退休老干部、机关党员干部、行业党委与基层旅游工作人员的多维度交流沟通,充分营造了我厅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