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区旅发厅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区旅发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支部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5日,区旅发厅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强体魄 跟党走 畅游幸福新西藏”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二、五支部在岗同志全员参加,机关第一、三、四支部派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活动现场,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这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本次活动本着体育竞技和趣味游戏相结合的原则,采取团体比赛和个人比赛两种形式,开展了篮球投篮、足球颠球、乒乓球、台球、跳绳、踢毽子、踩气球等多种比赛项目,活动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相互鼓励、默契配合,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分展现出广大党员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形式和载体,加强了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了党员队伍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幸福美丽新西藏贡献西藏旅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