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周悦 发布时间: 2021-12-06

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12月3日,区旅发厅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厅长王松平担任宣誓仪式监誓人,全厅县处级干部参加了仪式。

宣誓现场,全体干部职工面对国旗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集体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向党、祖国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干部职工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宣告对宪法的忠诚,对职业的敬畏,表示坚决做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宣誓结束后,王松平厅长总结强调,宪法宣誓不仅是一个重要的仪式,更是传递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具体表现,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升依法治旅能力,善于利用法治思维化解旅游矛盾,切实把依法行政的要求贯穿于决策、执行和落实的全过程,进一步促进西藏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