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开展2022年“三节”旅游安全和假日市场督导检查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03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假期旅游市场工作要求,自治区安委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确保我区“三节”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12月30日至31日,自治区旅发厅、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总队和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成立联合督导检查工作组,对拉萨市“三节”期间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以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形式,采取查台账、听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先后对布达拉宫、拉萨饭店、洲际酒店和瑞吉酒店等旅游景区、星级饭店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针对特种设备不规范、消防标识不显眼、环境卫生不到位等问题,督导检查组责令立即整改,并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此次督导检查,切实增强涉旅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意识,进一步提升我区旅游服务质量,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稳定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