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区旅发厅厅长王松平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值班人员并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来源: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02
    2月1日,大年初一上午,区旅发厅厅长王松平到区旅发厅值班室,智慧旅游服务中心总值班室,门卫、志愿者宿舍亲切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值守干部职工,并对节日期间的智慧旅游服务、安全运营等工作进行指导。

     在智慧旅游服务中心总值班室,王松平厅长详细询问旅游投诉咨询和智慧旅游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并通过智慧旅游监控平台系统查看羊卓雍措、然乌湖等旅游景区实时监控图像,了解全区旅游安全运行情况。此外还查阅了厅机关各值班室值班台账,检查值班值守落实情况。
     现场,王松平厅长与值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厅党组向春节值班工作人员献上洁白的哈达,送去节日慰问品及诚挚的新春祝福。
     王松平厅长强调,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切实发挥好智慧旅游服务中心总值班室的监控预警功能,做好假日应急及信息报送工作,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落实落细春节假期各项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