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2021年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推介会在拉萨圆满举行

来源: 鲁朗管委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0

    圣洁宁静·仙境鲁朗。3月8日,鲁朗国际旅游小镇2021年招商引资推介暨旅游引客线路发布活动在拉萨举行。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蓉出席活动。会上,林芝市鲁朗景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胡雄英发表致辞,对拉萨市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鲁朗旅游事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鲁朗已建成的旅游类别丰富、品质优良、舒适度好、特色性强的度假产品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蓉出席活动

▲林芝市鲁朗景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胡雄英对鲁朗进行了详细介绍

▲鲁朗景区管委会文化旅游促进科科长凌源俪就鲁朗招商项目和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推介

随后,来自鲁朗景区管委会文化旅游促进科科长凌源俪就鲁朗招商项目和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推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更多地兼顾群众切身利益,保障鲁朗农牧民群众的“口袋子、菜篮子”,切实做好鲁朗旅游及套票产品的宣传营销工作,进一步推进鲁朗旅游优势产业持续深入发展和促进鲁朗旅游又快又好发展,本次推介会发布了鲁朗2021年线路及引客奖励办法。

通过多项优惠政策的发布,有效激发市场活力,形成良好的激励竞争氛围,为鲁朗旅游添砖加瓦。此外,来自鲁朗的四大酒店——保利、珠江、恒大、喜路酒店分别与拉萨本地旅行社签订了2021年旅行社合作协议,以期达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签订2021年旅行社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桃花瓣签到环节,到会嘉宾纷纷加入其中,粘贴桃花瓣,完成对桃花树的装扮也代表在旅游业界同仁共同努力下鲁朗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现场还布置了精美的鲁朗四季风景摄影图片,让与会嘉宾如同身临其境感受鲁朗美景。

▲村民代表献上鲁朗原生态歌舞文艺表演——扎念弹唱

    9名来自鲁朗从事旅游行业的农牧民代表也参加了活动,与现场旅游同行的交流沟通中他们开拓了乡村旅游经营思路,拓展客源平台资源。同时,村民代表也为现场旅游同行带来了鲁朗原生态歌舞文艺表演。
本次推活动得到拉萨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媒体和旅旅游同行120余人参会,共赏“云上林芝·幸福鲁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