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甜茶馆”艺术节带你感受生活与艺术交融的魅力

来源: 中国西藏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8-21

中国西藏网讯 盛夏的拉萨古城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雪顿节,作为雪顿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第二届拉萨“甜茶馆”艺术节也同期举行。   


图为第二届拉萨“甜茶馆”艺术节活动现场

走进拉萨市城关区喜德林大院,这里正在举办的第二届拉萨“甜茶馆”艺术节通过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方式,吸引着当地群众、游客纷纷前来喝甜茶、看展览、聊艺术、品美食,感受生活与艺术相融合的氛围。

据了解,第二届拉萨“甜茶馆”艺术节包含两场展览和两场演出,分别是《此帧——电影海报艺术展》《美美与共·和而不同——藏彝走廊青年艺术家作品交流展》《仓央嘉措诗歌音乐会》《小河寻谣计划——西藏童谣艺术专场》。主办方还将从《此帧——电影海报艺术展》的选题中选出三部,8月18、19、20日晚间在喜德林大院播放,带你梦回童年露天电影的旧时光。  


图为观众在观展  


图为观众在观展

据介绍,第二届拉萨“甜茶馆”艺术节主办方还在拉萨古城的八个普通甜茶馆中展出了八位青年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大家可以与家人、好友一起去发现。

主办方西藏觉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姜淼说,我们希望以艺术植入到古建大院的方式,让当地人的生活走进艺术,让艺术更好地融入当地人的生活,继而让拉萨古城焕发新生,实现文化的交流交融。

第二届拉萨“甜茶馆”艺术节活动现场还有拉萨市团委青创成果交流会,来自拉萨市各县区的特产、文创产品让你买买买。(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图为观众在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