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共享开放机遇,西藏交易团精彩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 西藏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7

11月4日晚,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在上海开幕。我区将参加此次进博会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精心组织11家企业、医疗机构赴展开展进口采购、洽谈合作等经贸交流活动,力求通过进博会这个开放平台,让我区更多企业共享国内大市场机遇、制度型开放机遇、深化国际合作机遇。

据悉,自2018年以来,进博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高水平开放的载体、多边主义的舞台和重要国际公共产品。第五届进博会参展有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亮相企业商业展,66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亮相国家综合展,数量均超过上届。

据介绍,西藏交易团还参加了“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中国这十年·西藏”对外开放成就展通过文字、图片、模型、实物、数字多媒体等方式,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在党中央的关心和全国的支援下,在经济社会、旅游文化,特别是对外开放领域取得的全方位、历史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