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第十五届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开幕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27

第十五届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开幕

汪海洲多吉次珠扎西达娃出席

25日上午,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区党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及区文联等单位协办的“喜庆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 第十五届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在西藏牦牛博物馆开幕。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多吉次珠,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扎西达娃出席开幕式并为活动揭牌。

本届摄影展经过专家评选,精选展出280件摄影作品,共分“边境建设今非昔比、边境产业蓬勃发展、边民福祉节节攀升、边境防线固若金汤和‘高原·水源’专题展”五个单元,涵盖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人文地理、自然风光等多个领域,生动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实现边防巩固、边境安全、边民富裕的美好画卷;充分展现了我区着力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努力做到固边兴边富民行动走在全国前列的重大举措和显著成就。

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和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拉萨市有关同志,以及中央和自治区媒体记者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