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旅发厅厅长王松平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值班工作人员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月1日上午,国庆长假第一天,区旅发厅厅长王松平到区旅发厅门口值班室、智慧旅游服务中心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假期值守同事们,向值班同事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对节日期间的安全运营、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门口值班室,王松平厅长仔细查看了值班工作登记表,要求值班同事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熟悉掌握节日期间各项应急工作预案,做到“全时在岗,敏捷反应,有效处置”。

在智慧旅游服务中心总值班室,王松平厅长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旅游投诉咨询和智慧旅游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并通过智慧旅游监控系统查看了全区旅游安全运行情况。他强调智慧旅游服务中心总值班室是区旅发厅执法监督处、市场管理处、科教与公共服务处联合成立的首个多功能旅游服务平台,集旅游投诉咨询、旅游执法、智慧旅游监控服务功能于一体,嘱咐值班人员一定要“擦亮”智慧旅游服务中心总值班室这个“电子眼”,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国庆假期运营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