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我市统战系统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格桑次旦主持并讲话

来源: 拉萨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02

拉萨融媒讯(记者拉姆次仁)8月1日上午,我市统战系统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格桑次旦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和统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争当“排头兵”意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及时跟进,确保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在全区走在前、作表率。统战系统各单位是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第一方阵”,承担着重要职责使命,要精心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热潮,要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载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格桑次旦带头就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谈了认识,城关区、堆龙德庆区、林周县和墨竹工卡县委统战部部长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陈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