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汪海洲在全区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9

汪海洲在全区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把握节奏节点 把准方向导向 推动各项工作全面铺开、加速升温、掀起热潮

今天上午,区党委宣传部以线上方式,组织区党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地市委宣传部、中央驻藏各媒体,召开了全区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并讲话。

汪海洲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的总体部署,贯彻落实中宣部和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的同时,将工作重心逐步转到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上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汪海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把握节奏节点,把准方向导向,勇于开拓创新,举全战线之力推动各项宣传工作全面铺开、加速升温、掀起热潮,切实增强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宣传重点、强化使命任务、做好结合文章,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浓厚舆论氛围。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把政治要求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审核把关原则,确保喜迎党的二十大各项宣传工作的准确性和实效性。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