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赖蛟在山南市琼结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1

赖蛟在山南市琼结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深入山南市琼结县,分别在县政府和拉玉乡强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赖蛟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等9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系列教育培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赖蛟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建强县乡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优化干部驻村工作,把广大农牧民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期间,赖蛟还前往琼结县下水乡唐布齐村安徽产业援藏千亩蔬菜基地和山南市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实地查看“菜篮子”基地建设、天然饮用水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抓紧抓好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