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首批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工作启动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2

日前,从自治区文化厅了解到,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区)线上评审会议召开,全面启动了为期两年的首批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工作。

此次线上评审会,邀请了7名相关领域专家,听取各地市文化局推荐的14个县(区)的创建方案、陈述报告,并进行线上提问答辩和评审。

自治区文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区)创建工作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要求,按照示范县创建工作方案及创建标准,在两年创建周期里,深化公共文化服务改革创新,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探索路径、积累经验、提供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