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地球第三极亮相进博会 | 向世界发声,点亮西藏新名片

来源: 西藏地球第三极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3
   2020年11月7日,以“地球第三极·西藏新名片”为主题,由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西藏自治区商务厅承办、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地球第三极品牌推介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行。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上,来自西藏的“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闪亮登场,在“四叶草”内迈出了西藏强力推进品牌建设的坚定一步。

       国家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任鸿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罗梅、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出席推介会。任鸿斌部长助理、罗梅副主席分别致辞。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李文革主持推介会,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孟文海发言。来自国家商务部、上海等省(市)的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公司高层、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推介会。会议氛围热烈,嘉宾们对来自地球第三极的西藏好礼赞不绝口。

       罗梅副主席在致辞中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打造地球第三极区域品牌发展战略,聚焦地球第三极品牌打造,大力推进商标注册、组建品牌运行平台、统一产品质量标准、落实品牌保护机制、发挥品牌辐射效应、建强品牌营销网络等,已打造出天然饮用水、青稞、蜂蜜、高原葡萄酒等7大类别特色产品。
       罗梅阐述了西藏进一步打造“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的宏大愿景——将“山之极”的雄壮之美、“水之极”的磅礴大气、“人之极”的韧性张力融入品牌建设之中,以“极净生态守护者、极净产业驱动者、极净文化传承者”的发展定位,牢固“守护极净生态、造就极净品质、馈赠极净生命”的品牌价值观,实现“极净西藏,世界共享”的最高价值追求。
       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未来,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将继续努力,致力于让世界共享西藏的纯净环境和发展成果,与世界一道开启品牌兴藏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