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拉萨市宗教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暨“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

来源: 拉萨市宗教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8

拉萨市宗教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暨“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

12月14日下午,拉萨市宗教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暨“我的业务我来讲”系列活动第六期,会议由拉萨市宗教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晓柱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赖蛟常委在自治区主题教育“6+1”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抽查验收第十六次学习会上的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并严格落实会前学法制度,带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宗教政策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

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宗教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系列活动第六期,藏传佛教科副科长边巴玉珍围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进行了授课,深入讲述了互联网宗教信息的概念以及对违反互联网宗教信息与行为进行全面梳理并结合实际进行分析。边巴玉珍表示,作为宗教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度,严格遵守《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并在工作中严格执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