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宾馆饭店

西藏自治区旅发厅开展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9

为着力提升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成效,进一步规范监管行为,提升监管能力,优化西藏旅游市场营商环境,近日,自治区旅发厅联合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等相关单位成立旅游市场“双随机 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对西藏旅游市场进行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和检查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抽查了金谷酒店、唐卡酒店等10余家涉旅酒店,未发现大的隐患和安全问题,针对个别涉旅酒店存在的环境卫生不合格、基础设施不完全等问题,检查组立即责令整改,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明确了整改责任。

自治区旅发厅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涉旅企业的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提升了旅游服务质量,为游客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