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宾馆饭店

2023 年全区民宿老板及经营管理人员提升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来源: 区旅发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28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增智、学以正风、学以促干,全面提升我区旅游住宿业服务技能水平,培养一批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的民宿经营人才队伍。6月27日,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的全民宿老板及经营管理人员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拉萨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有全区民宿老板,民宿从业人员、各县负责乡村旅游发展基层干部、大学生村官、乡村振兴专干等,学员共计 91人。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根据全区旅游民宿发展实际情况安排课程,一是按照经营管理、经营模式、提升服务理念等模块设计培训课程,突出需求导向,坚持按需施教,提高培训针对性。二是根据民宿发展的实际需求,考虑长期发展形势,围绕民宿生态环保环境、民族团结、经营发展等法律法规开展理论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规范全区民宿经营服务,提升技能水平,为全区民宿发展提供一批“带头人”和经营管理人员,助力乡村振兴和西藏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