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廉政文化建设

区旅游发展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4

4月20日,区旅发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区旅发厅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黄永清和区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吉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王松平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孙娟娟列席,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永清书记讲话                                    王松平厅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松平同志代表厅党组向会议报告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全面总结了2021年区旅发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研判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并结合西藏旅游发展实际,对区旅发厅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吉鹏副组长讲话

会上,宋吉鹏同志对区旅发厅党组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坚持不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黄永清同志就落实好今年我厅工作任务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不移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升“三不”一体推进治理成效。三是要坚定不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党风政风建设。四是坚定不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明确的旅游工作决策部署一抓到底、落在实处,自觉跟上工作节奏、赶上时代潮流、锻炼过硬本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