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治纪律教育

区旅发厅组织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自治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常态化廉政警示教育,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之际,1月26日,区旅发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切实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
    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通过鲜活的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要以此次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西藏海拔高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标准更高,牢固树立西藏客观条件特殊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没有任何的特殊性,牢固树立西藏氧气少气压低但执行《准则》《条例》、坚定理想信念的标准不能降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和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全厅上下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新篇章贡献旅游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