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十九大专题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昌都旅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2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走深走实,近日,昌都市旅发局宣讲组分别赴丁青县、江达县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宣讲会上,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候玉峰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时间、背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在宣讲中结合历史和现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详实数据深刻阐释了“两个会议”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全乡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当前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出发点、落脚点,为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新时代沙贡乡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理清了思路、教授了方法、提供了指导。

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两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同时,昌都市旅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蔡庆、市旅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庆权、市旅发局二级调研员黄萌、江达县旅游发展局四级调研员、党组书记、局长泽仁松姆一行赴江达县同普乡东斗村、娘麦村、吉巴村、江达镇新林居委会等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市旅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蔡庆) 

(市旅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庆权)

(市旅发局二级调研员黄萌)    

(江达县旅游发展局四级调研员、党组书记、局长泽仁松姆)

宣讲中,蔡庆、曾庆权、黄萌、泽仁松姆等四名县级包村领导采取集中宣讲、入户宣讲、双联户长宣讲等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具体详实的数据和联系实际等方式,向包村点农牧民群众深入阐述了“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并紧紧围绕西藏改革发展以来的成就和变化;从以前的贫穷走向现在的富裕幸福生活;从以前的吃不饱穿不暖到现在的吃穿住行不用愁;从看的见摸得着的现实生活改变来讲述西藏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历程等方面讲述共产党对西藏的特殊关心和关怀。

宣讲指出,7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专制走向民主、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西藏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加倍珍惜现在的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我们切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宣讲活动,与群众现场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使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满了期望,我们要珍惜好党的好政策,用勤劳的双手致富,把家园建设的更美丽、把日子过得更幸福。